Anastasia羽

【顺懂】特殊训练 万字 pwp 船 he(补档)

明既白:

warning强迫 bj hj 纯rou
为了欺负小懂 特意写的一篇船中船


正文


李懂躺在床上,睁着眼睛盯着天花板,他不知道对顾顺熄灯前的问题作何回答。顾顺罕见地没有影响他,可这个决定仍然算不上好做。


他闭上眼,不由得回想起顾顺问他时的神情。


“我有三年多没休假了。”顾顺好像无意地在与他闲聊。


李懂附和着说,“我好像也快三年了吧。”


顾顺的眼睛亮起来,“那你想不想休假?跟我一起。”


李懂当时正在擦鞋,抬起眼眸看着顾顺笑了笑,又低下头继续,“这么突然?你要以什么理由休假啊?”他撅起来嘴,“我觉得吧,队长不会给批的,上级领导也不能吧……”


气息忽然近了,他不得不放下手上的活,顾顺的阴影挡着光线,脸上什么表情他竟一时看不清,没由来的严肃。


“也不是完全休假,”顾顺说得并不顺,他似乎也困惑着自己,“我想,你跟我再磨合一下,搭档之间的默契,我们俩作为一组狙击小队,现在恐怕还不够好。”


登船吧


end


以及我也不知道这特殊训练能练出来啥,大概就是放飞自我吧


顾顺想让李懂别总绷着,没有弦才不会断。


再屏蔽我真是醉了 大晚上爬起来解封解不明白快要冻哭了

评论

热度(364)